山西省人民政府网站 中华人民共和国统计局

统计违纪举报

咨询数据相关问题,请拨打“12345”政务服务热线
信息须知


  以下信件将被视为无效,不再进入处理程序,本栏目管理人员有权对信件删改并不再告知:
  1.用语不文明、假冒他人真实姓名、转贴无聊内容、无凭无据恶意攻击他人的信件;
  2.需要展开具体调查和处理,但来信人姓名、联系方法填写不完整或不真实的信件;
  3.内容不完整、表述不清楚,导致无法回答或开展调查的信件
  


信息反馈系统使用须知事项


  (一)在写信活动中应遵守宪法、法律、法规和社会公德,如实反映情况,用语要文明、友善,不得捏造、歪曲事实,诽谤、诬告、陷害他人。
  (二)对已经或依法应当通过诉讼、仲裁、行政复议等法定途径解决的信访事项,以及属于民事、经济等个人问题,与政府职责无关的,不予受理。
  (三)如您需要得到有关方面的答复,请您详细填写表单要求项等。
  (四)来信内容要简明扼要,事实清楚,一信一事。信件标题要点明主要问题,符合一般文书规范。
  

姓名 :

邮箱地址 :

联系电话 :

联系地址 :

信息主题 :

信息内容 :

验证码 :

看不清,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