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9日,山西省统计局隆重召开“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会议由省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晓东主持,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二巡回指导组组长朱新才出席会议,省纪委监委驻省发改委纪检监察组组长李江龙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在雄壮的国歌中拉开序幕,张晓东带领全体参会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在党旗下郑重宣誓。大会为“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颁发了纪念章,对26名优秀党员、2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2个先进党支部进行了表彰。“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优秀党员和先进党支部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50年初心如磐,老党员们接过美丽的鲜花和光荣的纪念章,激动骄傲之情溢于言表。光荣在党50年,他们不畏艰险、奋勇当先,见证了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团结奋斗取得的伟大成就。光荣在党50年,他们坚守职责、辛勤奉献,为山西统计事业发展做出了卓越贡献。  

李江龙向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党员表示崇高的敬意,向获得“两优一先”荣誉称号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获得表彰的同志是奋斗在山西统计战线党员的杰出代表,他们理想信念坚定、对党忠诚,是全体党员干部学习的标杆和榜样。他勉励大家要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精神,矢志向前、接续奋斗,更好地完成党和人民赋予的使命。  

张晓东号召党员干部以荣获纪念章的老党员为榜样,以受表彰的优秀个人和先进集体为标杆,立足新起点、勇担新使命、奋进新时代、阔步新征程。他强调,全局党员干部要坚定不移跟党走、矢志不渝开新局,要在加强党的建设、坚定理想信念,在围绕工作大局、强化责任担当,在传承红色基因、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在全面从严治党、廉洁从政四个方面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以更加坚定的政治自觉和更加优异的工作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为党和人民建功立业。  

省委党史学习教育指导组李小瑾,省统计局领导班子成员、总师和全局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