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会牵人心,追梦有干劲。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召开。省统计局组织党员干部集体收看大会开幕会,聆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

党的二十大是党和国家发展进程中一次继往开来的伟大盛会,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提出了一系列治国理政的新思路、新战略、新举措,立意深远、振奋人心,极大地增强了统计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信心和决心。习近平总书记敢于担当的气魄令人崇敬、豪迈的话语直抵人心!

大家以高度的政治觉悟,严肃认真的态度,一边收听报告,一边认真记录,并不时随着银幕发出阵阵掌声。大会催人奋进,备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报告精神,把党的二十大报告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用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勠力同心、踔厉奋进,把学习报告精神与做好统计工作结合起来,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矢志不渝的奋斗英姿推动统计各项重点工作创新发展、取得新成绩;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工作的内在动力,为实现党的二十大确立的宏伟目标勇往直前,为推动统计事业更好地发展、为更好地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而不懈奋斗!  

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晓东和局领导、四总师、各处室单位负责人在局12楼会议室集体收看,其他干部职工自行收听收看。